哈根达斯 不止是冰淇淋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每每逛街经过哈根达斯的店面,总是会忍不住进去**一下,因为光是看到明亮宽广的空间、微笑可亲的服务员以及琳琅满目的冰淇淋,就已经开始欲罢不能。我*常吃的是巧克力丹麦筒,里面往往**的塞进三个球,至于口味,则要看我当天的心情,毕竟每一款都堪称**。

当然,除了冰淇淋,哈根达斯还拥有很多值得品尝的美味。蛋糕柜里的小西点精致可爱,每一款看起来都十分诱人,我还订过几次他家的生日蛋糕,吃起来更是幸福指数飙升,因为够大啊哈哈!偶尔身体不适吃不了冰淇淋我就会来喝上一杯咖啡,和外面的咖啡不同,这里的可是也添加了冰淇淋在里面的哦,口感十分特别!

*近新推出的酸奶冰淇淋,低脂健康美味的它一推出就广受好评,尤其我这种狂热爱好者,恨不得**吃上八回!偶尔约上朋友下午茶,就会大气一点,直接点上一个冰淇淋*锅,还没吃看到这摆盘造型就已经美的不要不要了!除了酸奶冰淇凌,这套*锅里还包括了草莓冰淇淋、桑果雪芭冰淇淋以及小浆果、坚果碎等等,*上层更有乳酪蛋糕,黄油夹心小曲奇、特浓酸奶等等小食。每一款都是那么的迷人精致,入口又都是那么的美味清爽。纵然一份冰淇淋*锅的分量看起来如此之大,全部吃完也丝毫不会觉得腻人,实在是高逼格高颜值的下午茶*选之地!

哈根达斯环境:简约大气,明亮整洁。

哈根达斯服务:都是年轻的帅哥美女,微笑服务,有求必应。

哈根达斯交通:乘坐1路、3路、快5路公交至小东门站下,步行前往。

哈根达斯综合:*好的原料,*赞的口感,对得起价格对得起广告。

标签: 哈根达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