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望江路什么时候通车?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省城望江路*快下月全放行。昨日,记者从合肥市***门获悉,受沿线供电杆线迁移影响的望江路(马鞍山路~怀宁路段)南半幅工程已确定了*终停电拔杆日期——预计本月底全线停电完毕。按照施工进展,供电杆线一旦迁改完成后,施工单位将在半个月内完成沥青上面层施工并放行交通。

去年,望江路(马鞍山路~怀宁路段)开始拓宽改造,并于今年春节前放行北半幅交通。今年3月,望江路南半幅启动改造,计划工期为6个月,也就是说,大约在今年国庆前后竣工。可是到了现在,南半幅改造工程仍未有完工迹象,放行通车时间更是遥遥无期。不少市民纷纷在合肥市12345**服务直通车上留言,询问望江路何时能修好。

据合肥市**工程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半幅施工*大的困难,是要把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分离带上的高压电线杆迁移到路**分隔带上。由于迁移涉及到沿线众多单位、小区及多所医院的用电,所以施工进展缓慢。

不过,合肥市**局与供电公司已初步定下供电杆线的迁改日期,其中,马鞍山路至桐城路段已停电(10月27日拔杆),宿松路至桐城路已于10月27日停电,其余段落停电计划正在申报中,预计11月底全线停电完毕。

不少路段正在加紧摊铺沥青

昨天傍晚,记者沿望江路自东向西探访发现,北半幅变身三车道之后通行条件改善不少。南半幅道路的沿线交口均已放行通车,但路面仍有部分处于封闭状态,不少路段正在摊铺沥青。 “除了尚未拔出电线杆的区域,其余路面正在集中施工沥青中下面层,预计本月底施工完毕。 ”合肥市**工程管理局的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合肥望江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