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畅通二环”新一轮改造热潮情况是什么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继西二环-北二环-合淮路节点之后,合肥“畅通二环”又将掀起新一轮改造热潮。昨日,记者从合肥市***门获悉,备受关注的“畅通二环”*复杂节点——金寨路与合作化路节点又传来新消息,有望明年开工。目前该工程已列入合肥市2016年大建设计划。

受望江路改造等多种因素影响,畅通二环金寨路与合作化路节点一直未有动静,于是有市民在合肥12345**服务直通车上留言,询问“畅通二环”改造进展。合肥市规划局和**工程局表示,畅通二环金寨路、合作化路节点工程已列入2016年合肥大建设计划。

据了解,畅通二环金寨路与合作化路节点是畅通二环改造中*为复杂的工程,因为合作化路高架和金寨路高架均在此处交汇,且三条道路的交通流量非常大。按照此前发布规划方案,南二环路将“跨过”金寨路,其中,由东向西方向将利用现状二环由东往南匝道线位设置3车道跨线桥跨过金寨路地面,同步改造由东往南匝道;由西往东方向将利用匝道间空间设计3车道跨线桥。而合作化路与南二环路交口拟采用“右进右出”的交通组织方式。

政务区段主辅路出入口需优化

有市民在合肥12345**服务直通车上留言称,畅通二环政务区段(潜山路~合作化路)现有的道路断面辅道基本用不上,6车道明显与金寨路以东的道路通行能力不匹配,高峰时段很拥堵。另外,该市民还建议这段道路的主辅路出入口要改造一下。 “现在出入口太多,每条相交道路都有,且没有缓冲车道,直接汇入主道不安全,也影响通行效率。 ”

标签: 合肥畅通二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