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区将成为合肥新中心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2002年3月,政务文化新区建设正式启动。“老合肥”们都知道,十几年前,政务文化新区原址还只是老城区周边的郊区地带。此后,这片12.67平方公里的土地,借鉴了3个开发区和全国新城区建设的成功经验,集中全国30多位规划、建筑、土地、环保、经济等方面的****学者,按“世界眼光、国内**、合肥特色”的要求,建成一个以行政办公、金融商贸、旅游度假、居住休闲为主导功能,符合人性化尺度,具有地域特色的生态城市空间。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这里已经成为一座*具人居生态特殊的魅力新区、时尚之城。如今,在合肥人心中,政务文化新区是当之无愧的新的**经济中心和商业文化中心,它被视为“合肥新中心”。

这得益于周边商业环境的日趋成熟。三年前,天鹅湖万达开业,弥补了政务文化新区缺乏商业配套的不足,此后,新地中心、天鹅湖银泰、万象城相继开业,天鹅湖商圈因此形成规模。

与此同时,政务区作为合肥新的**经济中心和商业文化中心,代表了目前合肥写字楼、住宅、商铺的*高水平,区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如今已十分成熟。

标签: 合肥政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