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写字楼成交量情况怎么样?合肥写字楼成交量逐月递增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写字楼成交量情况怎么样?合肥写字楼成交量逐月递增。据统计,2015年2月到5月,合肥写字楼成交量逐月呈递增,写字楼成交金额环比涨幅*低也达到了 34%,其投资价值受到了投资客群的认可。其中,政务区成为省城写字楼的**地段。“合肥写字楼在分布上形成了以政务区为主,黄潜望区域为次,以及其他区域共存的市场格局。”合富辉煌安徽公司总经理康辉表示。

不夸张地说,自从金寨路高架的建成,开启了政务文化新区的便捷生活。一架飞虹横跨城市南北,从政务区到主城区的距离,瞬间被缩短为10分钟,到合肥各*车站、汽车站,也可以在20分钟之内抵达。之后,随着合肥市各大高架的不断建成,政务区到北城区、东城区、滨湖新区等地的距离都大幅缩短。

2014年,合肥市又启动了畅通二环工程再度拉近了政务文化新区与合肥各区域之间的距离。与此同时,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也锁定了政务文化新区,这条长为37.35公里的轨道线路设置了30多个站点。

据悉,轨道交通3号线将于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进出政务文化新区将更方便。“便捷的交通令政务区迎来了**的商务时代,目前区域内房地产项目陆续交付投入使用,名企争相进驻,政务区写字楼租金水平居全市*高水平,且入住率高。根据城市规划来看,未来合肥还将吸引大量人口进驻,政务区在人口红利的促进下,商务氛围、商业发展以及住宅需求会进一步扩大,从目前的发展势头来看,投资写字楼产品增值保值更有**。”蔚蓝商务港相关人士称。

标签: 合肥写字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