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蔚蓝商务港成华东财富港

2015-11-0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蔚蓝商务港成华东**港。近日,**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戴德梁行发表*新一期《**写字楼租务开支年度报告》指出,以当地货币计算,预料**写字楼平均租务开支在未来两年间按年增加0.5%,其中亚太区的租务开支升幅料仍将为**之*,平均按年增幅为1.7%。

这显示了写字楼未来可能的投资空间。自2008年开始,合肥写字楼市场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蔚蓝商务港以45万平米安徽**纯商务写字楼集群雄踞政务核心。一期已成熟运营,品牌企业纷纷进驻, 出租率超90%。包括中国农业银行、中建八局、中建三局在内的一批知名企业纷纷*占政务区高地。

去年7月份,市区的阮先生花近150万元在蔚蓝商务港购入100多平方米的高区景观写字楼,在市区已有多套住房的他声称,之所以选择写字楼,原因主要是两个方面,一是住宅的投资风险越来越大,在调控政策下,短期内升值空间不大,二是合肥的写字楼均价与同一区块的住宅相比依旧有倒挂的现象,他认为有升值潜力。

据悉,一期投资的老业主已经实现了物业资产的加倍增值。租金收益不断上涨,出售的投资者更是收益翻倍。

很多品牌企业、业主从先入为主进驻政务区核心位置到占领天鹅湖头排资源,时间在兑现蔚蓝商务港的投资升值价值,让蔚蓝商务港成为他们手中的传世增值资产。*占蔚蓝商务港就是*占天鹅湖核心**,如今蔚蓝商务港已成为天鹅湖名副其实的*具价值**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