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李菁小品节目被毙是什么原因?谢娜李菁春晚小品节目是什么内容?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谢娜李菁小品节目被毙是什么原因?谢娜李菁春晚小品节目是什么内容?12月21日,据法制晚报文娱微博发文称,由李菁和谢娜参演的小品确定被毙,无缘猴年春晚。

谢娜李菁小品节目被毙是什么原因?谢娜李菁春晚小品节目是什么内容?

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导演吕逸涛分别给被“枪毙”的演员打了电话,亲自向演员道歉。微博中写道:“今天上午何云伟爆料:由李菁和谢娜参演的小品确定被毙,无缘猴年春晚。对于老搭档李菁撇下自己上春晚,他直言:心里不会难受,本身对上春晚兴趣不大,上一次就够了,他还替李菁抱怨: 就别染这水了,瞎耽误功夫,人家排练两月,一句话就毙了。 ”

谢娜李菁小品节目被毙是什么原因?谢娜李菁春晚小品节目是什么内容?早前,有消息称谢娜将搭档李菁进入猴年春晚,但终审现场未见二人。

标签: 谢娜李菁小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