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上2016猴年央视春晚是什么节目?范冰冰今年会上春晚吗?

2016-01-28来源 : 互联网

范冰冰上2016猴年央视春晚是什么节目?范冰冰今年会上春晚吗?近日,青年导演吕逸涛被任命为2016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春晚筹备工作正式展开。10月17日晚,吕逸涛更博称要将春晚这个传统做好、做新,来致敬春晚导演前辈,并称有郎昆导演坐镇,可放开手脚,并希望倾听大家对春晚的期待和要求。有趣的是,吕逸涛这条微博的配图是范冰冰吃饺子、剪窗花的照片,疑暗示范冰冰有望登上春晚。

范冰冰上2016猴年央视春晚是什么节目?范冰冰今年会上春晚吗?

10月16日下午,吕逸涛携年轻春晚团队亮相央视2016广告推介会,并表示今年将“开放办春晚”,还逗趣向观众告白:“猴年春晚,看我们72变吧!”

范冰冰上2016猴年央视春晚是什么节目?范冰冰今年会上春晚吗?17日晚,吕逸涛在微博表示希望倾听大家对春晚的期待和要求,将春晚这个传统做好、做新,致敬春晚导演前辈,并且这条微博的配图竟然是范冰冰吃饺子、剪窗花的时尚照片,疑暗示范冰冰有望上春晚,引发网友热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