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合肥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合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合肥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合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合肥即将启动建设的高铁南站南广场,主要定位是城市景观广场和休闲广场(北广场为交通主广场)。该工程位于合肥南站站房正南,面向滨湖新区,占地面积约7.82万平米,总建筑2016年合肥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合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合肥即将启动建设的高铁南站南广场,主要定位是城市景观广场和休闲广场(北广场为交通主广场)。该工程位于合肥南站站房正南,面向滨湖新区,占地面积约7.8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8.8万平米。作为高铁站房的主要疏散广场,南广场上接高铁站房,下面有地铁1、5号线穿过,并在地下一层于地铁1号线繁华大道站相连。其东西两侧预留了四个地下通道与周围地块相连接,建成后将满足不同方向的各类旅客进行交通换乘。据了解,南广场除广场层(铁路到达、出发层),其余均为全地下建筑,共设置地下三层(含落客即走区、配套商业、设备管理用房、地下车库等)。其中,地下一层为枢纽配套商业开发区,包括南换乘厅、下沉广场、商业区,可供市民等车时休闲娱乐;地下二、三层为社会车辆停车库,共可提供落客即走车位12个,停车位920个,广场地面层设自行车停车位300个,可容纳千余辆车。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