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昌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南昌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南昌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南昌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本报报道了南昌西南到生米两个收费站距离仅7公里,但计费起止点却设置在14公里外的长棱互通,导致原本应收3元多的高速通行费实收了10元。7日,本报追踪报道,南昌东收2016年南昌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南昌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本报报道了南昌西南到生米两个收费站距离仅7公里,但计费起止点却设置在14公里外的长棱互通,导致原本应收3元多的高速通行费实收了10元。

7日,本报追踪报道,南昌东收费站至幽兰收费站间13.9公里,但由于收费的幽兰收费站计算计费里程时多算了连接线的4公里,导致两个收费站间的通行费要多收5元。两稿件连续刊登,市民反响强烈。南昌市政协委员万江田表示,在即将召开的南昌市“两会”上,他将把昌西南至生米站间等收费路段缩短计费里程,降低通行费用作为提案交上去。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