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州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广州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广州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广州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广州北环高速广北桥段封闭施工,导致广州市内不少高速路段大塞车,往粤西方向车辆绕行更是非常不便。不过,东新高速张松互通立交明日将开通使用,届时从广州去往顺德2016年广州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广州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广州北环高速广北桥段封闭施工,导致广州市内不少高速路段大塞车,往粤西方向车辆绕行更是非常不便。不过,东新高速张松互通立交明日将开通使用,届时从广州去往顺德、佛山、开平、阳江、湛江等粤西地区以及去往东莞、深圳方向的车主,可选择由张松互通立交上高速路,避开北环高速封闭路段。

据介绍,从9月10日22时起,交通部门封闭北环高速岑村立交至广清立交东往西方向车道进行施工,工期预计一个半月。由于全封闭施工期跨越国庆黄金周,市民出行将更加不便。记者获悉,东新高速张松互通立交将于9月29日开通使用,届时从广州市区出发,行驶东新高速到张松互通仅需30分钟左右,可避开北环高速等拥堵路段,并通畅连接粤西、东莞、深圳等地。

东新高速是广州唯一直达广州南站的高速公路,起点位于荔湾区芳村东沙大道,与广州环城高速南环段(丫髻沙大桥西侧)相接,向南途经南浦岛、大石、广州南站、钟村、市桥、沙湾、大良、顺德、大岗、榄核等地,在张松立交与广州绕城高速(南二环段)相接,转入广州绕城高速(南二环段)。终点与南沙港快速路、广珠东线相接。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