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山东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山东高速免收过路费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山东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山东高速免收过路费吗?山东高速交警介绍,团雾、薄冰、玻璃起雾等情况是秋冬季节行车的*大威胁。特别是高速公路,这种安全隐患带来的危险会被无限放大2016年春节山东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山东高速免收过路费吗?山东高速交警介绍,团雾、薄冰、玻璃起雾等情况是秋冬季节行车的*大威胁。特别是高速公路,这种安全隐患带来的危险会被无限放大。

团雾“神出鬼没”

“团雾”的本质也是雾,是受局部地区微气候环境的影响,在大雾数十米到上百米的局部范围内,会突然出现雾气更“浓”、能见度更低的雾。在团雾内会是一片朦胧的景象。由于秋冬季节夜间路面温度较低,使得近地面的水汽凝结成水珠,再遇到空气中的悬浮颗粒就形成了雾。如果附近环境中水汽足加上空气中悬浮颗粒集中就可能在局部形成更大的雾,即团雾。

知道了团雾形成的原因,我们就可以尽量避开团雾可能形成的区域。气象局工作人员介绍,一般情况下近湖泊、路面低洼、雨后初晴等地段空气中水汽较足,近工业区(工业粉尘多)、农民焚烧麦秸区、垃圾焚烧等路段空气中悬浮颗粒密度较大。同时满足上述两种环境的路段,特别是清晨,形成团雾的概率*大。车主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还应警惕“象鼻形”雾气(一般浓雾来临前会有“浓-淡-浓”的反复过程)。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