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京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南京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南京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南京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芜铜长江高速公路起自无为县神墩,与拟建的北沿江高速巢湖至无为段相连,取道合福铁路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跨过长江,终至铜陵县钟鸣镇,接在建的铜南宣高速公路,是安徽2016年南京春节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南京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几天?芜铜长江高速公路起自无为县神墩,与拟建的北沿江高速巢湖至无为段相连,取道合福铁路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跨过长江,终至铜陵县钟鸣镇,接在建的铜南宣高速公路,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布局规划“四纵八横”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道路采用6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全线设桥梁15座、分离立交3座、互通立交5处,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该条公路连通了江南、江北两条高速公路,向北延伸可与沪蓉、沪陕高速相连,建成后将承担大量的长途过江及中短途城际交通,为芜湖市西南地区提供了又一条快速过江通道。项目的建成通车不仅将进一步完善区域高速公路网布局,助力沿江地区跨江联动发展,而且将充分发挥过江快速通道效益,促进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以及芜湖、铜陵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对加速安徽崛起也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