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江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江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江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江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万一不小心进入团雾中心一定要记住‘三步走’。”驾驶客车多年的邹师傅说,*先一定要记住打开“四灯”,即雾灯、防眩近光灯、示宽灯和双跳灯。**自己视线的情况下也提醒附近车辆你的位2016年春节江苏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江苏高速免收过路费吗?“万一不小心进入团雾中心一定要记住‘三步走’。”驾驶客车多年的邹师傅说,*先一定要记住打开“四灯”,即雾灯、防眩近光灯、示宽灯和双跳灯。**自己视线的情况下也提醒附近车辆你的位置。其次要减速行驶。按规定,当能见度小于200米时,车速不得超过60公里/小时;当能见度小于100米时,车速不得超过40公里/小时;当能见度小于50米时,车速不得超过20公里/小时。*后是尽可能快地找到出口驶离高速。

高速交警补充,进入团雾区域千万不可紧急停车或者随意变道,否则极易引发追尾事故。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