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甘肃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甘肃高速免收过路费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甘肃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甘肃高速免收过路费吗?1月7日,从甘肃铁路相关负责部门了解到,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负责建设的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LRN10合同段线路全长3.04Km,2014年8月进场开工,主要工程为三隧两桥,即贾家山2016年春节甘肃高速免费吗?今年过年甘肃高速免收过路费吗?1月7日,从甘肃铁路相关负责部门了解到,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负责建设的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LRN10合同段线路全长3.04Km,2014年8月进场开工,主要工程为三隧两桥,即贾家山隧道出口段、小金沟大桥、牟家大山隧道、大金沟大桥、广家坪隧道进口段。

据了解,南绕城高速公路东接连霍高速公路巉柳段,向西在西果园以互通立交形式与兰海高速公路兰(州)临(洮)段相连,至终点黄羊头又以互通立交形式与京藏高速兰海段相接。在兰州城区南侧形成半环状。而在兰州城区以北,连霍高速公路、机杨高速、京藏高速已经形成了我市北外绕城高速公路。

南绕城高速公路建成后,将与北外绕城高速公路形成闭合的环状高速公路,成为我市高速外环线,对提高市区交通的快捷集散功能,发挥中心城市辐射作用具有重大意义。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春节:2月7日(除夕)0时~2月13日(初六)24时,共7天;

2016年春节高速免费车型: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