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火车票订团体票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火车票团体票,“春运”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在40天左右的时间里,有30多亿人次的人口流动,占世界人口(约70亿人)的3/7,相当于全国人民进行两次大迁移。中国春运入选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最大的周期2016春节火车票团体票,“春运”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在40天左右的时间里,有30多亿人次的人口流动,占世界人口(约70亿人)的3/7,相当于全国人民进行两次大迁移。中国春运入选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上最大的周期性运输高峰,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有专门的中介团体订票吗?团体票也需要验证身份吗?下面3158展会网为您介绍2016春节车票团体订票相关详情。

2016春节火车票团体订票

团体票需要核验身份

广铁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为了进一步方便外来工返乡,今年凡申报相同乘车日期、相同方向车票(须符合铁路部门规定的到站)超过1000张的企业,可于2015年11月30日前向办理点车站提出书面申请,申请加开外来工团体专列。铁路部门将在能力具备的条件下,优先从票额方面安排考虑。

广铁提示,目前火车票订票实行身份信息核验制度,因此,企业和自组团预订团体票必须正确、完整地提交乘车人员身份信息(包括身份证件类型、姓名、身份证件号码,身份证件要求为二代居民身份证)。

订票企业应指派本单位正式员工负责办理团体票工作,不得委托其他单位或个人办理。办理自组团车票预订的经办人应为自组团乘车人之一。

另外,除广铁公布的订票网站、业务点外,其他网站、火车票代售点、旅行社等单位和个人,一律不准中介办理春运外来工团体票。

标签: 春节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