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沈阳哪里有庙会花灯?2016猴年春节沈阳哪里可以赏花灯逛庙会地方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猴年春节沈阳哪里可以赏花灯逛庙会?2016春节沈阳有些什么好玩活动?2016年春节赏花灯逛庙会去哪里最好玩?灯会庙会是广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传统民俗活动,冰雪节期间,沈阳市相关区县将举办系列灯会庙会活动。如皇寺广场举办的“福运昌2016猴年春节沈阳哪里可以赏花灯逛庙会?2016春节沈阳有些什么好玩活动?2016年春节赏花灯逛庙会去哪里最好玩?灯会庙会是广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传统民俗活动,冰雪节期间,沈阳市相关区县将举办系列灯会庙会活动。如皇寺广场举办的“福运昌隆吉祥如意”新春皇寺庙会;北中街举办的“皇城昔日繁华盛景”盛京庙会;棋盘山举办“关东风情”庙会和“盛京盛世”赏灯会活动等。

盛京城庙会灯会集中在2016年2月10日~22日期间庙会灯会将做好安保

去年“失约”的盛京城庙会灯会今年春节将与沈城市民见面。

昨日,记者从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冬日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冬季游将于12月30日正式全面启动。冰雪节期间,灯会庙会的传统民俗活动将在皇寺广场、北中街、棋盘山等地举办庙会灯会。

2016年春节赏花灯逛庙会

去年出于安全考虑,原计划在农历正月期间点亮的2015年盛京城庙会灯会与沈城市民失了约。但今年该盛景将再现沈城。

冬来闹花灯是今年冰雪节其中一个版块——盛京年事。灯会庙会是广受市民和游客欢迎的传统民俗活动,冰雪节期间,沈阳市相关区县将举办系列灯会庙会活动。如皇寺广场举办的“福运昌隆吉祥如意”新春皇寺庙会;北中街举办的“皇城昔日繁华盛景”盛京庙会;棋盘山举办“关东风情”庙会和“盛京盛世”赏灯会活动等。

沈阳市旅游局相关人士介绍,盛京城庙会灯会是旅游节冬日游其中一项活动,集中在2016年2月10日~22日期间,目的是为了欢乐沈城百姓,也是传承历史文明。今年这一盛景在沈河区方城地区重现。而且,庙会灯会会做好安保工作。

标签: 2016春节沈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