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春节火车团体订票点在哪里?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运火车票,近30多年来,春运大军从1亿人次增长到2015年的37亿人次,相当于让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总人口搬一次家。有关部门推出团体订票的优惠政策。那么哪些地方能团体订票?广州订票点在哪里?下面3158展会网为您介绍2016春节车票团体2016春运火车票,近30多年来,春运大军从1亿人次增长到2015年的37亿人次,相当于让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的总人口搬一次家。有关部门推出团体订票的优惠政策。那么哪些地方能团体订票?广州订票点在哪里?下面为您介绍2016春节车票团体订票相关详情。

春节火车票团体订票地

申报时间延长至6天

上述各类车票可预订的乘车日期为2016年1月24日至2月6日(农历腊月十五至腊月廿八)的节前去程车票以及乘车日期为2016年2月11日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八)的节后返程车票。

为进一步方便珠三角地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及自组团订票,广铁集团还将2016年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申报订票计划时间由去年的3天延长至6天。

根据安排,广铁集团将在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中山设立8个办理点,现场受理2016年春运企业团体与自组团订票。另外,请各企业及自组团的办理人员注意:广州站办理点地址由原来的天河区禺东西路43号东站汽车客运站变更为广州火车站西侧综合楼,敬请留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