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购火车票好买吗?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春节火车票开售在即!在窗口买春节火车票,对于目的地不热门,可以去一试。春节窗口购票怎样?窗口购买春节火车需要注意些什么?下面息为您介绍2016春节车票窗口购2016春节火车票开售在即!在窗口买春节火车票,对于目的地不热门,可以去一试。春节窗口购票怎样?窗口购买春节火车需要注意些什么?下面息为您介绍2016春节车票窗口购票相关详情。

2016春节窗口购票

目的地不热门,可以去一试

车站窗口购票方式是最传统和被旅客所熟悉的,只需携带身份证,早点到火车站及代售点窗口排队购买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窗口售票预售期比网络和打电话订票要少2天。不过如果要去的目的地并不是抢票热门地,不妨去窗口排队购买。

注意:自2015年6月10日起,旅客购买火车票后,如需调整行程,变更新的目的地,在车票预售期内、开车前48小时以上到车站售票窗口或12306网站变更新的到站即可,无需将原车票退票后再另购新车票

标签: 春节购火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