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春节晚会节目单2016年央视春晚有哪些节目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春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当中,2016年央视春晚会有哪些节目呢?来看2016年央视春晚节目单,2016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预测,2016春晚节目表单剧透汇2016年央视春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当中,2016年央视春晚会有哪些节目呢?来看2016年央视春晚节目单,2016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预测,2016春晚节目表单剧透汇总吧

据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央视猴年春晚已经开始全力筹备工作,“‘开放办晚会’的春晚剧组,正在全力以赴创作节目。各组导演分头‘约会’各位作者、演员,共同完成节目创作,有唱歌的、跳舞的、说相声的、演小品的、演魔术的、练杂技的,还有各路达人!据小文艺了解,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节目是确定的呢!希望大家不要着急噢”。

2016年央视春晚节目单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力挺开心麻花继续上春晚”、“时间真快阿,还有百来天过年了”、“期待六小龄童上春晚”。

2016春晚节目单剧透(不断更新):

傅琰东魔术表演

沈腾小品

“目前春晚一个艺人的邀约都没有发出。”春晚宣传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诉记者,现在导演吕逸涛正在与多位优秀艺术家谈节目创意和想法,“比如一个主题的歌曲可能和10位音乐人谈创作,谁能出现在彩排现场都不一定,而且最后谁能上也要看总导演和相关审查领导的决定”。

由于早前曾有媒体爆料称魔术师傅琰东已接到邀请,该知情人予以否认,“不是说聊了下就意味发出邀请,更不意味肯定能上春晚,如果这都算,应该大半个娱乐圈都接到通知了”。

不过,早前沈腾曾表示已经去春晚剧组开会,但称还没确定小品题材。开心麻花团队的宣传人员则透露目前不知道进展。

另外,大鹏16日晚在录制节目间隙受访时指出,自己暂未收到春晚邀请,但他透露蔡明已经开始准备节目

标签: 猴年春节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