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宵节海口限行通知方案 正月十五海口哪里地方限行?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宵节海口限行通知方案 正月十五海口哪里地方限行?今年元宵节期间,海口公安交警支队根据海口市区道路交通流量的实际状况,适时对各项文体娱乐活动开展地点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道路交通管制路段。

该支队建议元宵节期间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拼车或步行的方式出行,温馨提示广大司机在发生轻微交通事故时,双方当事人使用手机等设备拍照并互留联系方式后撤离现场,通知保险公司后到事故快处点处理,同时,在出行时通过收听广播掌握交通路段最新情况。

2016元宵节海口限行通知方案 正月十五海口哪里地方限行?

一、万绿园(群众游园活动点)

管制路段:滨海大道(滨海公园至丘滨路口)、绿园路、观海路、玉沙路、玉兰路全幅路段。

管制时间:2月22日晚7点至11点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绕行路线:需途经滨海大道东往西方向行驶的车辆可选择经424路口、龙华路、大同路、海秀路或龙昆南路、南海大道绕行;需途经滨海大道西往东方向行驶的车辆可选择海港路、海秀路或秀英大道、南海大道绕行。

二、世纪公园(群众游园活动点)

管制路段:世纪公园渡海路、港湾路、公园二横路、公园三横路。

管制时间:2月22日晚7点至11点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绕行路线:参加游园活动的车辆从世纪大桥下进入世纪公园,车辆从泰华路、新港路返回。

三、西海岸(群众自发游园活动点)

管制路段:滨海大道西延线(海港路口至长滨路口)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返回市区车辆选择滨海西沿线—长滨路(或长彤路)—海榆西线—海盛路—海秀西路或粤海大道、南海大道通行。2016元宵节海口限行通知方案 正月十五海口哪里地方限行?

管制时间:2月22日晚8点至11点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四、琼山区府城镇(换花、游园活动点)

管制路段:琼州大道(不含)以西、红城湖路(不含)以南、高登街(不含)以北、朱云路(含)以东的区域,即府城镇中心域区各路段。

管制时间:2月22日下午4点至晚11点

绕行路线:往返G98高速、美兰机场车辆可选择迎宾大道或凤翔路或国兴大道—琼山大道—新大洲大道绕行。

五、琼山区花卉大世界

管制路段:滨江路转盘至新大洲大道路段(花卉大世界东段)。

管制时间:2月22日下午4点至晚11点视交通情况适时管制

绕行路线:途经花卉大世界东段车辆请绕行花卉大世界西侧滨江路通行。2016元宵节海口限行通知方案 正月十五海口哪里地方限行?

六、2月22日中午12点至23日凌晨3点,东至滨江路,西至丘海大道,南至椰海大道,北至海岸线形成的闭合区域(含)禁止中型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标签: 2016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