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乌鲁木齐哪里有灯会?去哪里最好玩?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乌鲁木齐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乌鲁木齐哪里有灯会?去哪里*好玩?根据以往上香祈福活动出行特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内的清泉寺及红光山将迎来较大车流人流。2月18日,记者从水区交警大队了解到,水区交警大队预判元宵节当天的人流高峰期将会出现在11时至15时左右,清泉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市民尽量避开高峰出行。

乌鲁木齐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乌鲁木齐哪里有灯会?去哪里*好玩?

元宵节早上8时,交警部门将对水磨沟路实行由南向北的单向交通组织,北向南行驶的车辆由温泉东路、高尔夫路绕行至彩门路口,减少水磨沟路的交通压力。

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交8路、801路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届时水区交警大队将在水磨沟路(清泉寺正门至七纺下坡路段)加装隔离护栏,现场实行人车分离,以**行人出行安全。上香及游园群众由水磨沟公园正门进,清泉寺大门出,请行人在水磨沟路按提示行走,不得随意横穿马路。

乌鲁木齐元宵节活动有哪些?2016年正月十五乌鲁木齐哪里有灯会?去哪里*好玩?水磨沟路全线禁止车辆临时停放。温泉东路、沿河路道路两侧允许车辆单排顺向停放,停车泊位共计30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