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418打造家电3C“双十一”是不是真的?天猫苏宁418有哪些打折商品活动?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天猫418打造家电3C“双十一”是不是真的?天猫苏宁418有哪些打折商品活动?连日来,苏宁易购、天猫的联合广告轰炸,以及双方誓师大会照片的流出,让外界对即将到来的418,充满了想象。

天猫418打造家电3C“双十一”是不是真的?天猫苏宁418有哪些打折商品活动?

一周前的猫宁手机节上,苏宁云商COO侯恩龙曾暗示,猫宁将有更大的动作。这一切都吊足了人们的胃口:猫宁到底要做什么?

天猫418打造家电3C“双十一”是不是真的?天猫苏宁418有哪些打折商品活动?愚人节前夜,侯恩龙正式对外宣布,将*次联手天猫打造一场全国性的购物狂欢节——New Buy 418。眼下,悬念落地,堪称上半年“双十一”的418即将面世,剁手族**“孤单寂寞冷”,电商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变局。

标签: 天猫41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