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418活动有哪些?苏宁易购418活动哪些电器打折?打几折?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天猫418活动有哪些?苏宁易购418活动哪些电器打折?打几折?侯恩龙介绍,418一直是苏宁易购的大促节日,至今已经持续做了6年,成为广大网友熟知的网购节。今年,苏宁易购将联手天猫,结合用户购买新品、装修新屋等消费需求,共同向用户推出New Buy 418购物节。

近日,有全国多地网友发现,街边广告栏里仿佛一夜之间全换上“418 一起来电”的猫宁广告,非常显眼。当大家都在讨论“一起来电”是个什么梗时,又一波来自天猫、苏宁易购的内部誓师图片走红网路。双方团队人员身着印有狮子和猫的同款文化衫,同时做出“牛掰”手势。这样的热闹场景,看得人们既新鲜又好奇,“418?天猫和苏宁易购?难道又有什么大事发生?”

天猫418活动有哪些?苏宁易购418活动哪些电器打折?打几折?

愚人节前夜,针对外界的种种猜想和关注,苏宁云商COO侯恩龙在接受采访时开门见山,直击**,他表示,愚人节不愚人,猫宁这次要来真的,“今年418,我们要和天猫搞一次全国性的购物狂欢节。这是我们双方**次联合大促。”

天猫418活动有哪些?苏宁易购418活动哪些电器打折?打几折?“春天来了,一切都是新的。我们通过与天猫合作,共同打造出让用户耳目一新的服务来。新产品、新玩法、新服务……我们就是要以‘新’换‘心’,赢得用户们的满意。”侯恩龙表示,4月将迎来消费旺季,但这一时间点内却没有大型促销,猫宁联手就是要为用户们献上一场消费狂欢盛宴。

标签: 天猫418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