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世界杯今日开赛 看国际“铁人”决战金堂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铁三世界杯今日开赛 看**“铁人”决战金堂,4月16日,“港中旅杯”成都·金堂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在成都市金堂县**铁人三项比赛专业赛场举行。

此次赛事,经**铁人三项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和成都市人民**联合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金堂县人民**共同承办,包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全国业余铁人三项积分赛和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铁人三项赛。这是成都金堂连续五年举办铁人三项赛,连续三年举办铁三世界杯赛。

2016年,全世界共举办11站铁人三项世界杯赛,成都金堂是国内**一站世界杯赛,同时本次比赛也是获取在巴西里约举办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资格的积分赛。更值得关注的是,成都市第十三届综合性运动会铁人三项赛*次将铁人三项项目纳入成都市运会,并与世界杯赛同期在金堂举行。铁人三项赛事,吸引了世界46个国家和地区近1300名参赛人员在美丽的天府花园水城金堂激烈角逐。参赛国家和地区数量以及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为**与成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成都近郊休闲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后花园、加快建设成都东北门户城市,金堂不断深化实施工业强县、农业固本、文旅兴城三大发展战略,并将举办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作为金堂“文旅兴城”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着力办好铁三赛事,着力提升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金堂荣获了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生态**县、国家园林县城、***新型工业化产业**基地、国家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四川省文明城市等诸多荣誉,已成为全省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福地、全市县域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市)县之一。金堂距成都市区仅2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成南高速、成德南高速、成都二绕高速、成金快速、金堂大道、五洛大道、五福大道等交通路网,使金堂置身于成都半小时经济圈,为运动员、观众和游客提供了快捷的交通条件。金堂拥有**一流的铁人三项赛场,集游泳、自行车、跑步专业赛道、下穿隧道和功能区等于一体,能满足各类铁人三项顶级赛事的场地需求。自2012年以来,金堂连续成功举办了4年**铁人三项赛事,具有丰富的办赛经验、成功的运作模式和扎实的群众基础,深受**铁联、中国铁协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和信任。

铁三赛在金堂的举办,也有效助推了金堂乃至成都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金堂文化体育产业发展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港中旅集团、省铁投公司等多家大型公司纷纷投资金堂,开发文化体育休闲旅游项目。天府花园水城金堂已成为我国中西部地区承办**铁人三项顶级赛事的运动中心。

标签: 铁三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