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乌镇五一天气预报?五一去乌镇人多吗?五一去乌镇住哪里?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2016乌镇五**气预报?五一去乌镇人多吗?五一去乌镇住哪里?乌镇是江南四大名镇之一,是一个具有六千余年悠久历史的古镇。走进乌镇,白墙、黛瓦、小桥、流水,携带着中国水墨画的气息扑面而来,雕梁、画栋、石巷、老屋,见证着历史沧桑的风情画卷映入眼帘。那么2016乌镇五**气预报?五一去乌镇人多吗?五一去乌镇住哪里?小编就和大家说说吧。

乌镇印象

乌镇五**气预报:

乌镇五一有降雨,温度在25℃左右,下雨的乌镇更多了分江南情调。乌镇**中*美的时候是清晨与傍晚,清晨,河道上会漫起薄薄的雾气,仿佛梦境;傍晚,夕阳西照,游人散尽,一个生活着的乌镇出现在眼前。

五一去乌镇人多吗?

从清明节开始,约一个月的时间内,被茅盾先生称为“中国农村的狂欢节”的香市热热闹闹地展开,到时能观赏到各种极富民间特色的民情风俗活动。所以这时候人还是很多的。

2016乌镇五**气预报?五一去乌镇人多吗?五一去乌镇住哪里?

乌镇被分为东、南、西、北栅。东西栅是游客*常游览的区域,住宿也多围绕这两个区域。东栅内,东市河内乌篷船不时咿呀往返,蓝印花布随风飘荡,还有上了年岁的当铺在诉说着乌镇的故事。西栅虽缺少些生活气息,但是每晚西市河的夜景会让人心驰神往,或者只是在民宿内吃一顿地道的水乡菜也好,再去老邮局寄上一张明信片,才不枉白来了一次乌镇。

在乌镇住宿可以分为五种类型,当然价格也会有所不同,乌镇行馆及度假酒店相对比较贵,乌镇民宿和经济型酒店和普通地方差不多,*便宜的应该还是当地的青旅。所以想要省*的话,住一晚青旅还是很划算的。

2016乌镇五**气预报?五一去乌镇人多吗?五一去乌镇住哪里?五一去乌镇人还是很多的,烟雨蒙蒙更显江南情调,穿梭在形形**的人群中,又或是*坐一处欣赏来来往往的行人,都是乐趣无穷!

标签: 乌镇五一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