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美味的自制冰淇淋做起来如此简单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小编带大家一起去学下冰淇淋怎么做,其实外面卖的东西,香精、色素、防腐剂,样样齐全,这身体受不了,特别是小朋友更不能碰了。俗话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其实想做冰淇淋也很简单的,下面就来看看自制冰淇淋的具体方法吧。

所需材料:

鸡蛋4个(只用蛋黄)、纯牛奶2袋、白糖2两

做法步骤:

1、把白糖和蛋黄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发,打成乳白色就可以了,就是这个样子的。当然没有打蛋器也可以用筷子,不过会很累,呵呵。

2、把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

3、将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注意千万不能把牛奶一下子都倒入蛋液中,那样鸡蛋就会被牛奶烫熟、结块了)

4、将搅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锅中,煮至微沸,关*,倒入容器中晾凉

5、把晾凉的的蛋奶液放进冰箱冷冻。*好是隔两个小时搅拌一下,这样就不会有冰碴了。如果家里有奶油,可以切1CM左右搅在蛋液里,这样味道会更香浓。

小编提示:

大家按上述步骤做好后,放冰箱里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可以吃了。当然也可以配上自己喜欢的果酱或者水果,这个时候就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了,**属于你自己的*一无二的口味的冰激凌了。

标签: 自制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