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水果沙拉吃出异国的滋味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吃货们对沙拉都很熟悉,色泽鲜艳、外形美观、鲜嫩爽口、解腻开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适合春季吃的沙拉,苦菊与水果的搭配,再加上酸奶的调味,微苦中带有水果的清淡,酸奶的酸甜,既有很好的清热去*作用,还有润肺止咳,维持肠胃生态平衡的作用。

所需原料:

橙子1个﹑草莓4个﹑苹果1个﹑梨少许﹑酸奶适量﹑苦菊适量﹑猕猴桃2个。

做法步骤:

1、把草莓和苦菊,先用流动的水冲洗几遍,流动的水可避免残留的农药渗入草莓和苦菊内。

2、冲洗完毕的苦菊和草莓加清水,放入少许盐,用淡盐水浸泡5分钟,可杀灭苦菊和草莓表面残留的有害微生物。

3、苹果去皮洗净,切丁,用淡盐水浸泡,可防止表面氧化变色。

4、猕猴桃﹑橙子和梨分别去皮,切丁。

5、用淡盐水浸泡完的苦菊和草莓,捞出用清水再冲洗一遍,草莓去掉叶子,切块备用。

6、苦菊铺盘底,所有水果丁摆上面,再倒入适量酸奶,即可食用。

标签: 酸奶水果沙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