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传奇酱香酒退伍军人轻松再就业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是我国知名度超高的酒产品,也是名扬国内外的***酒品牌,所以在市场上深受大众的喜爱。据了解,**酱香酒将中国传统酒文化与欧洲元素相融合,共同打造出符合中国新时代发展要求的酒产品。

**青花瓷系列发源于毛主席的故乡——湖南,是湘派美酒的典型代表。50多年来,**酒业始终专注酿制上品白酒,在中国白酒界*树一帜,深受消费者喜爱。而青花瓷系列是**旗下精品白酒,是自饮与礼赠之上选。

**酱香酒自一问世,便定位为精品酒,中**人群至爱。与一般饮料相比,它的制作原料更安全卫生,手艺更先进,口味自然更美好,在短短时间之内,已经成为各大重要场合*选的饮品,饮用更有品位,收藏更具价值!

**酱香酒非常注重制作原料的品质,它以**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为原料,继承传统工艺,吸收现代酿酒***,生产、工艺均达列同行业先进水平,再经多年天然低温洞藏自然醇化,精工酿制而成,酒体丰满浓香醇厚、各味协调、尾净余长之*特风格,系酒中珍品。

**酱香酒非常重视饮酒的绿色、天然、健康,遵循“原生态、原材料、原工艺”的三重原酿标准,酒体晶莹剔透、香味浓郁、入口爽净、柔和顺畅、饮后不上头,在饮用者中拥有**口碑。

除了**青花瓷系列之外,**酒还有针对**的特供系列,针对中**的特曲、原酿、老酒、红(蓝)色经典、***系列,及针对低端市场的金世纪与老**等8大系列产品。它们组成**庞大的白酒家族,以各具特色的口感及不同的人群定位,成为湘酒界的奇葩,在白酒爱好者中大受欢迎,销售极为火爆。

**酱香酒酒中真品,名扬国内外,你值得拥有。想要创业致富的朋友赶快行动吧,投资**酱香酒,让你轻轻松松便可盈利百万!

标签: 传奇酱香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