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丹尼硅藻泥加盟2016热门招商项目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注重环**康的生活方式,家居建材顺应这一要求出现了硅藻泥,这种硅藻泥是环保的建材,而欧丹尼硅藻泥更是*好的建材,让人们享受到健康绿色的家居生活。

欧丹尼硅藻泥的主要原材料是历经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硅藻土,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湖泊中的藻类。海洋和湖泊是藻类的故乡,这里硅藻种类多、数量大、被称为海洋中的草原,它们**了70%地球生命赖以生存的氧气,是地球生命的真正摇篮。硅藻泥采取生活在数**年前的水生浮游类生物--硅藻沉积而成的天然物质,主要成分为蛋白石,富含多种有益矿物质,质地轻软,电子显微镜显示其粒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穴,孔隙率达90%以上,比表面积高达65㎡/g。正是这种突出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其*特的功能--具有**的物理吸附性能和离子交换性能,在墙面大面积喷水,能吸收大量水,说明吸附性**,并缓慢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能有效分解甲醛、苯、氡气等有害致癌物质。

由于欧丹尼硅藻泥健康环保,不仅有很好装饰性,还具有功能性,是替代壁纸和乳胶漆的***室内装饰材料。硅藻泥具有泥的属性,不易沾染灰尘,丰富的肌理图案和色彩适合各类室内装修项目使用,传统装修中所使用的装饰材料,如:墙纸和乳胶漆都属于有机材料,一些不达标产品,含有很多可释放甲醛和挥发性的VOC等对人体有害物质。*标不如*本,从源头*理装修污染,欧丹尼硅藻泥的问世,凭借其高品质的产品质量和强大的功能性,有效的解决了室内装饰领域空气污染的难题。

看到上面的介绍,知道欧丹尼硅藻泥是环保的新型建材,能够满足人们的对健康绿色的家居环境的要求,在市场上非常的**,是一个不错的加盟创业项目。

标签: 欧丹尼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