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投资什么赚钱代理陈光标好人凉茶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健康饮品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味蕾享受,还有身体和心情的舒畅。陈光标好人凉茶时尚饮品,美味享受,为更多消费者带美味享受。陈光标好人凉茶全年**,市场*爆,就等你来加盟!

当时由于药物来源不足,运输不便,后搬迁广东省英德市浛洸继续经营凉茶铺(今天的陈光标好人凉茶总铺)兼行医习药。“陈光标”字号从一八九五年开始使用,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陈光标好人凉茶在广东地区早已久负盛名,一直为广大民众所乐用,深受欢迎和好评。

陈光标好人凉茶功效**,*愈了不少人的癍痧伤寒(癍痧:由热毒所致。伤寒:是一种疾病,冷热往来,百病乃湿热也)、痢疾秘结、胸闷骨痛、感冒咳嗽、脾虚惊风、大热症等,用**的中医学术、秘制的方剂为患者解除了无限的痛苦,被当地人们美誉为“凉茶大王”。

陈光标好人凉茶精选金银花、白茅根、菊花、桑叶、蒲公英、甘草为原料,全部符合***公布的药食同源(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目录要求,不含夏枯草等成分。陈光标好人凉茶是***清*养生的保健饮品,清*不伤身、常饮保健康。

选择加盟陈光标好人凉茶,****茶饮主题复合式创意美食吧,茶饮加美食,一店顶N店,**让你*翻天!陈光标好人凉茶,全天然*特茶风情,真诚期待您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