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雅叙府酒项目代理2016火热招商中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我国白酒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白酒品牌在世界都是非常有名的,所以投资代理一项高品质的就产品,一定会让自己的生意*爆!柔雅叙府酒选材健康,美味不失营养,深受大众喜爱!

柔雅叙府酒的每一个**都源于每一个**的细节,每一步脚踏实地的行动。盛世天香的60年的基础调味酒即取自有“**”之称的舒聚源酿酒古窖--它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至今已连续使用432年,从未间断过**!

酒窖是四**的老窖,十足的陈年佳酿。酿造盛世天香的水质全部取自凤凰山下的龙井泉,深采至地下八百米,水质奇佳。经**检验鉴定:龙泉水无色无嗅,清澈透明,口感微甜,呈与人体内环境一致的弱酸性,并富含钙、镁、钾、钠、偏硅酸等丰富的矿物质,非常有利于糖化和发酵。

柔雅叙府酒全部采用**以上的窖池酿造,以中段**酒为基础,取多年窖藏的陈酒,反复悉心勾调,精挑细选,其***的富贵酒还借鉴了部分国窖1573的工艺细节,具有“陈香幽雅、绵甜爽净、柔和谐调、余味悠长”的典型浓香酒风格特征。

真正的好酒,不仅要好的品质,更要有*完善的服务理念,精益求精。柔雅叙府酒,力图以出众产品品质和强大品牌文化,收复中**白酒市场。作为柔雅的嫡系品牌,面世不久,就得到**的赞誉以及消费者广泛的认可。

柔雅叙府酒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品质第一的选择,占据酒行业有利优势,深受投资加盟商的关注。2014柔雅叙府酒项目*热招商中,有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标签: 柔雅叙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