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玉酒加盟品质卓越赚钱更轻松

2016-04-25来源 : 互联网

酒文化在我国具有数千年的历史,无论实在遥远的古代还是快速发展的今天,酒都是人们宴会助兴的一大“帮手”。五粮液玉酒***酿造,具有养生**的效果深受现代人的喜爱与追捧。

传统粮食酿酒在发酵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甲醇及杂醇油,甲醇对人体有强烈毒性,因此长期饮用含有甲醇的酒可引致失明、肝病、甚至死亡。五粮液玉酒湘葛白酒以葛根为原料酿造的五粮液玉酒不含甲醇及杂醇油,因此喝后不上头,不宿醉、***。

总部实行经销制(经销合同内区域*家),**经销商利益以及公司利益,达到有效控制市场之目的。对五粮液玉酒价格实行全国统一价格,市场严格按照公司统一价格体系操作,让五粮液玉酒葛香白酒加盟商经营更加轻松!

五粮液玉酒湘由世界葛根系统研究**人——熊力夫研究员为核心研发,以及国内40余名(享受国家特殊津贴)**教授,并联手美国哈佛大学杨寅柯教授(世界生物技术**)、韩国陆昌洙教授(**生药**)倾力打造。

五粮液玉酒爽口柔和,入口甘甜,经久不衰深受众人的宠爱。加盟五粮液玉酒,品质**投资门槛低,万元投入即可*大*,深受投资创业的追捧。

标签: 五粮液玉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