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宜居城市排名】中国宜居城市第一是什么地方?第一是青岛吗?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国宜居城市排名】中国宜居城市**是什么地方?**是青岛吗?6月14日,中科院发布《中国宜居城市研究报告》,在被调查的40个城市中,青岛宜居指数*高,名列**。

2016中国宜居城市排名**的城市分别为:青岛、昆明、三亚、大连、威海、苏州、珠海、厦门、深圳、重庆。而北京和广州宜居指数分别为56.24分和56.78分,分别位居倒数**名和倒数第二名。

本次《报告》评价指标共包括城市安全性、公共服务设施方便性、自然环境宜人性、社会人文环境舒适性、交通便捷性和环境健康性等6大维度和29个具体评价指标。

【2016中国宜居城市排名】中国宜居城市**是什么地方?**是青岛吗?

报告首次通过大量居民问卷调查和数据分析,反映了公众真实的城市宜居性感受。一个有意思的结果是:不同年龄、学历、户籍状况、家庭月收入等属性的居民对城市宜居性评价结果明显不同。其中,20-29岁、40-49岁、本地户口、高学历、家庭月收入5000以下和2万元以上等社会群体的城市宜居性评价较低。也就是说中等收入群体的满意度要高于高收入和低收入人群。

青岛坐落于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是黄海之滨的明珠,万国建筑的经典,啤酒飘香的名城,对外开放的热土。记忆里,青岛*赏心悦目的景色,是在远离陆地的海上,站在游艇弦前,坐在木舢板船头;是透过观光直升机的舷窗,沿着海岸线一直往前飞;是在将近崂顶的垭口,穿过清澈的空气,远远望着,楼宇如一线,宛若盆景,静卧在山海之间。【2016中国宜居城市排名】中国宜居城市**是什么地方?**是青岛吗?

青岛的特色,呈现在落日余晖中的老城老街,在海雾弥漫中的山海间,在风雨来临前的海岸线;初春百花苑新绿的紫藤,春末中山公园如雪的落樱,秋季中山公园鹅黄的银杏叶,冬日崂山墨染飞白的峰峦。唯有来了这里,你才知道什么是“红瓦绿树,碧海蓝天”。

青岛作为*宜居的城市,夏季是青岛*佳旅行时间。如果你不是青岛市民,不妨趁着暑假来青岛旅游吧!

【2016中国宜居城市排名】中国宜居城市**是什么地方?**是青岛吗?

标签: 中国宜居城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