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天休假模式会有哪些好处呢?还有哪些地区实施2.5天休假模式?

2016-06-16来源 : 互联网

2.5天休假模式会有哪些好处呢?还有哪些地区实施2.5天休假模式?好消息!浙江、广东两省正式宣布进入周末“2.5天休假”模式。那么除了浙江和广东还有哪些省份进入2.5天休假模式呢?

2.5天休假模式会有哪些好处呢?还有哪些地区实施2.5天休假模式?

近一年来,已有河北、江西、重庆、甘肃、辽宁、安徽、陕西、福建、浙江和广东10个省份正式**意见,明确提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和单位实行新的休假模式。

另外,江西省上饶市、吉安市、贵州省黔南州、山西省晋中市等地由**发文在全市范围内实施,湖南宁乡县旅游局系统的试点则经过县**批准。

2.5天休假模式会有哪些好处呢?还有哪些地区实施2.5天休假模式?

一方面,将释放周末旅游休闲的消费活力,扩大内需的同时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和经济结构转型升级;

另一方面,将丰富百姓的休假方式,使休假计划多样化、立体化,有效缓解“**周”变“**粥”的出行压力,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据计算,根据现行的休假制度,我国民众每年*多可以休假131天,如果落实“2.5天休假”模式的话,将意味着我们每年将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处于休假状态。

2.5天休假模式会有哪些好处呢?还有哪些地区实施2.5天休假模式?2.5天休假福利,你享受到了吗?

标签: 2.5天休假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