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创业好项目 适合农民致富的好项目农有哪些?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农村创业*** 适合农民致富的***农有哪些?现在民致富创业小项目挺多的,适合家庭**致富项目也挺多了,农民致富*****以下几个:

适合农村创业*** 适合农民致富的***农有哪些?开一家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农民致富***压面店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适合农村创业*** 适合农民致富的***农有哪些?开一家幼儿园

目前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农民致富***幼儿园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适合农村创业*** 适合农民致富的***农有哪些?开一家农村用品租赁店

农民在生产和生活中需要的工具很多,但一家一户不可能购全。有条件者,可投资一万元左右,购一些农民必用物品出租,收取租金。农民致富***开一家农村用品租赁店,可出租的商品大致有三类:一是婚丧之事用品,如婚纱、相机、厨具、摆酒席用的桌、凳及酒具等;二是建筑用具、如模板、手推车、储水罐等;三是小型农机,如播种机、脱粒机、铡草机等。可采用滚动发展的方式,逐步添置。

适合农村创业*** 适合农民致富的***农有哪些?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

农村市场有大量的土地空间,适宜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而市场对蔬菜类和肉类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停止。同时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村人员远离家乡,留下大量的土地资源,这就从一个侧面提供了更加好的机遇。农民致富***大棚种植和人工养殖,请农民朋友一定要了解清楚您准备从事的项目有没有市场,你自己对此行业是否娴熟,竞争力强不强等一系列因素。确保具有可行性方可入手。

适合农村创业*** 适合农民致富的***农有哪些?农民朋友们,赶快选择一个***,抓紧时间*钱吧。

拓展阅读:

2016做什么生意*钱

未来暴利小生意

现在做什么*钱

2016冷门暴利行业

最*钱的暴利小生意

标签: 适合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