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项目创业好项目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项目创业***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这个小编就不敢打包票说全给大家**出来,以下只是小编平日里收集的创业项目创业***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能给创业的朋友们一点帮助!

创业项目创业***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一、“随时司机”

去年,国内出现了许多*辟蹊径的小本经营。看了这些千姿百态的创业点子,你就会明白这样一句话:条条道路通创业。

“**司机”随叫随到

厦门的王先生开车去赴朋友的宴会,高兴之余多喝了几杯酒,醉倒了。他打了一个电话,半小时不到来了一位司机。此人接过王先生递过来的汽车钥匙,搀扶着他坐上了汽车后排,然后自己坐到驾驶座位上,将汽车开回王先生家里。王先生所享受的服务,是厦门某家政公司**推出的钟点工服务———**司机。“**司机”不仅能为喝醉的顾客解围,还能提供上下班接送、家庭采购等临时用车服务。

创业项目创业***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二、老年人小饭桌

天津某区“万福”敬老院办起了“老年人小饭桌”,每天老年人可自己到敬老院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中午或晚上在敬老院用餐,吃饱了、玩好了,晚上再回家睡觉。只吃饭不住宿让社区老年人既能得到社会服务,又能满足家庭的养老愿望,同时也使子女安心工作。目前已有一大批老年人报名参加,成为“流动养老族”一员。

创业项目创业***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三、“互助求职”带来新商机

眼下,不少大学生为了找工作,不惜在全国各地奔波,他们中间流行一句话:“在家靠朋友,在外靠互友!”“互友”是一个网络,加入“互友”的人,可以为这些异地求职的大学生安排食宿,帮他们搜集各种招聘信息,甚至陪逛招聘会,如果他们自己到外地求职应聘,也将享受“同等待遇”——这就是最新兴起的“互助求职”。创立这个网站的哈尔滨工业大学2005届毕业生刘柏龙告诉记者,随着“互助求职”概念的风行,网站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已经有八千多名注册互友,每天在线三千多人。他开始和一些企业合作招聘,然后向企业收取一定的费用,来维持网站的运营。

创业项目创业***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四、 婚姻“治疗”店

现代人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婚姻中也常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而不是万不得已,我想,都不希望走上离婚这条路。

如果我们开一间专门负责诊断婚姻症状,并可以有效的治疗的的场所。呵呵!应该是益人利己的事情。

创业项目创业***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五、等人俱乐部

曾经看到过一个关于等人难的信息,有人提出可以开这样一个小店。当然,这只是一个想法,具体怎么赢利,大家可以讨论讨论。 以等人为名,开一间商务交友性质的俱乐部还不错。

创业项目创业*** 农村有哪些创业项目?还有千千万万,以上这些只不过是抛砖引玉,把握好的商机关键还是在于创业者自己。加油吧,创业者!

拓展阅读:

2016做什么生意赚钱

未来暴利小生意

现在做什么赚钱

2016冷门暴利行业

最赚钱的暴利小生意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