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路口粉条特点:精选质红薯淀粉为原料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简介

特征:

精选质红薯淀粉为材料,秉承传统技能,经封闭式出产车间纯手工精制而成,具有色泽天然、口感绵软等。为实实在在的手工技能,地地道道的农家风味。

营养价值:

⒈粉条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

⒉粉条有杰出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实在的绿色粉条具有红薯的大都养身功用。

做法:

红薯粉条是一种很和顺的食物,它能与许多食物分配,能用多种方法烹调,做出凉热荤素炒烩炸蒸林林总总的菜肴。红薯粉条与白菜马铃薯猪牛羊肉混合炖制,味道鲜美,老少皆宜。

标签: 大路口粉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