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丽王昭解树吻戏被删原因 王昭解树有床戏吗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韩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正在*爆热播中,在播出的*新一期中,四王子王昭“表白”解树令观众印象深刻,不过令观众好奇的是据悉该集王昭与解树的吻戏被删除了?这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

该剧根据中国小说《步步惊心》改编,讲述了在日全食现象中灵魂穿越到高丽的21世纪女人解树和四王子王昭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以及高丽宫廷*热的王权竞争.

据小编得知,吻戏没有被删除哟,而是还没放到,估计就在接下来的几集当中了,剧迷们要看哟。还有传闻中床戏,据了解是没有的哟。

另外,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KBS2TV《云画的月光》昨晚的全国收视率为21.3%,较上一集的19.7%上升了1.6%p,继续领跑月*剧。在同一时段播出的剧中,MBC《怪物》的收视率为11.4%,较上一集的10.3%上升了1.1%p,位居第二;而SBS《步步惊心:丽》的收视率也由5.8%上升至6.9%,尽管收视率小幅上升,但仍在同档剧中垫底。

标签: 步步惊心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