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蠢萌老公》结局是什么 杨洋大神变屌丝剃平头又黑又土?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我的蠢萌老公》结局是什么?杨洋**大神范,变身蠢萌老公,开启“婚后甜宠爱情”,原本**的“肖奈大神”成了黑黑的“杨慷”,据说,这是杨洋五年前的作品,看到杨洋在这部剧中的形象,有粉丝表示:我老公以前所托非人,你们不要嫌弃他!

杨洋平时的画风是这样的:眼睛低垂,嘴角轻扬,一句话“唯玫瑰与美男不可辜负”,内敛、俊美,而这部剧中,肖奈大神理着小寸头,皮肤黑黑的,西服也不太合身。而合作的女主据说系郑爽闺蜜汪佳佳,不管女主是谁,很多网友表示5年前的肖奈大神太辣眼睛了!

据悉,电视剧《我的蠢萌老公》以前叫《美丽e时代》现改名为《我的蠢萌老公》,由**导演欧阳奋强执导,杨洋、汪佳佳、阚清子、徐正曦、邓莎等**偶像主演,该剧于2016年9月14日爱奇艺播出。该剧讲述的是90后大学毕业生杨慷(杨洋饰)和雷小桃(汪佳佳饰),在没有通知父母的情况下,突然闪婚加裸婚了,本以为会趁着新鲜的爱情开始幸福的婚姻生活,岂料,他们的人**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90后毕业生杨慷和雷小桃在恋爱不到半年时,年轻冲动的他们为了保持爱情的新鲜度而在没有通知双方父母的情况下闪婚和裸婚了。结婚前,他们向往和憧憬着美满幸福的婚姻生活。然而,婚后的生活状态却将他们原本的幻想在一点一点的击碎……

双方父母在得知子女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闪婚和裸婚了表示相当震惊,也相当不满,对于他们的婚姻表示了强烈的不认可;日常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也在一点一点磨灭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美好幻想;一个叫罗译的富家公子哥的出现**破坏了他们面临危机的婚姻,甚至几乎要**了他们的情感观。

雷小桃与杨慷离婚。杨慷不甘心失去雷小桃,艰苦创业。在罗译和杨慷的比拼中,雷小桃*终认识到自己爱的是杨慷,两人复婚。在此过程中,大家都逐步理解了生活和爱情的真正意义。

虽然,有网友吐槽杨洋饰演的杨慷造型丑,**大神高冷禁欲形象,但是这毕竟是五年前的剧了,通过这部剧,可以看到一个异常欢脱的杨洋,应该也挺有反差感的,粉丝们会嫌弃寸头的杨洋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