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 国庆人少的旅游景点推荐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有七天假期,在繁华城市里疲劳了一段时日的童鞋们,一定想要利用这七天假期好好出去放松下,看看我们还没见过的世界一角,更想暂时放下一直在肩上的重担,享受一下自己的时光,但是相信大家都有一个体验,国庆不管去哪都是人山人海的景象,那么国庆去哪里旅游人少?不要担心,天气网为您介绍国庆人少的旅游景点推荐,保证您不用在人山人海里挤得东倒西歪。

国庆人少的旅游景点推荐:阿尔山市

阿尔山市隐蔽在一片森林之中,正确的说它位于森林和草原的交界处。阿尔山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内,它的全称是哈伦.阿尔山,翻译过来是热的圣水的意思。之所有有这样的名称,与这里世界最大的温泉群有关,这里的温泉分为不同的泉眼小池,不同的温泉水有不同的疗效,由此就有了圣水的名称。国庆节去阿尔山市,不仅可以欣赏到自然景色,还可以泡泡温泉疗养一下身体,这里绝对是休闲、度假的不二之选。

国庆人少的旅游景点推荐:稻城亚丁

每年的9月到10月,是稻城亚丁最充满诗情画意的时节。这个时节的稻城亚丁有着湛蓝的天空,透彻的湖水,金黄的草地,还有红色和黄色交替着出现的大树,可以说这一时节的稻城亚丁是色彩最丰富的世界。当你踏上这片土地时,能感受到的只有它的圣洁,它的如梦如幻。国庆节是每年的10月1日,这个时间正是稻城亚丁最美的时节,所以想要欣赏美景的朋友,可以带上相机去稻城亚丁走上一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