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更新“校园日记”  一样的美女套路

2016-11-29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在近期的一次更新中,上线了多个 “生活圈”,包括针对女大学生的“校园日记”,针对职场女性的“白领日记”,以及“海外代购”、“XX 市女人圈子”、“XX 市**单身交友圈” 等。

根据支付宝相关页面介绍,其对发帖权限做了控制,比如,“校园日记” 圈子只允许在校女大学**布动态,“白领日记” 只允许职场女性发布动态,不能发布动态的用户可以点赞和打赏,芝麻信用分大于等于 750 分的用户可以进行评论。

不过,通过浏览“校园日记”、“白领日记”圈子可以发现,有不少帖子包含了尺度较大的图片。这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质疑和争议。

支付宝官方在圈子*页置顶了“严惩规则”,包括“不允许在圈子发表含有猥亵、**、人身攻击和***等非法和侵权言论,发布明显广告信息”等规定,一经发现违规,会立即进行删号和拉黑等处理。

自从**推出**支付之后,支付宝就一直就朝着社交化的方向进化。在推出朋友和聊天功能之后,支付宝在2015年10月又往社交方向走了“一大步”,推出了社交分享功能的“生活圈”,支持将视频和照片分享给朋友。同时,在去年春节推出备受争议的积五福*红包活动。

尽管截止目前,支付宝的社交化并不成功,但支付宝社交化的梦想一直未灭,顶着各种争议不断加强各种社交功能。此次推出“校园日记“、“白领日记”社区,走美女图片路线,是*新的一个充满争议的尝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