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终于发现陈坤儿子生母 陈坤为什么不公开儿子母亲是谁?陈坤为什么说儿子是自己生的

2016-11-3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黄毅清的“多嘴”,本来已经风平浪静的陈坤“私生子”一事再掀波澜。一票出瓜群众再为陈坤打抱不平时,也抛出了自己的疑问:陈坤儿子的生母吸引了所有人的好奇心。是什么样一女子让陈坤为其守口如瓶?陈坤如果能够主动告知大家儿子的妈妈是谁,像黄毅清这样的“小人”不就无机可乘了吗?

对此,有人分析出陈坤不公开儿子生母的三大原因:

1.陈坤有意保护儿子优优的生母。据圈内人说,陈坤儿子生母是圈外的,但可以肯定的是,陈坤儿子生母**不是普通女性,否则陈坤也不会守口如瓶这么多年,早公开早没事,也不会给优优母亲带来什么压力。反而是公众人物,如网友们猜测的一线女星等,才能给陈坤心里造成很大的压力,始终不敢承认究竟是谁。

2.陈坤不想让儿子成为媒体的关注焦点。很多人说,现在陈坤儿子已经是媒体焦点了,但笔者不这么认为。现在的焦点是,陈坤是和谁生下了优优?中间又有那些离奇悲欢故事?为何陈坤连续10多年都不敢承认?有什么难言之隐?但有这样一个细节:陈坤在台湾宣传唱片时,直言“对不起孩子妈”,眼神中透露着遗憾和无奈。这不免给媒体留下话柄。不过在陈坤心中,保护儿子优优成了**重要的事情。

3.如果排除以上两点,那么陈坤的难言之隐恐怕就在于,优优的生母似乎已经做了别人的母亲。由此,陈坤反复思量,还是不说出优优母亲是谁的好。因为一旦爆出,是否会让另外一个家庭产生困扰?这显然不是陈坤愿意看到的。

如此看来,无论*后是什么原因让陈坤对孩子的生母保持沉默,原因只有一个:爱。他和自己的母亲要做的不仅仅是要养活这个孩子,更需要保护好这个孩子,让其健康的成长。这才是对孩子生母*好的交代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