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本创业故事案例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店面主打四川面食,那*好“聚焦”到面食,方向我们就可以设定为把葱油面、担担面、凉面这三样做好做精,在顾客的头脑里留下“市场旁边有家店做面非常好吃”的印象,再设法保持口味和适当的服务,店就会慢慢步入良性循环。

关于饮品,如果上述成立,那么如何配置饮品会有一些原则,*先吃面过程中人容易觉得口干舌辣,怕上*,所以饮品*好和面食在功能上能搭配得当,比如下*、止辣;其次,如果别人冲着你的面来的,饮品必定是处于从属辅助地位,所以饮品价格不宜过高。看楼主文中和别家比饮品这一环,个人觉得必要性不大。比如卖些绿豆饮品、冰糖银耳、王老吉之类即可,当然若在以上原则基础上,做出更有特色的饮品,也**是亮点。(甚至可以:凉面+银耳汤=12元套餐一起卖之类)

其次,社区顾客注重什么?价格、口味、健康质量、就餐环境、菜品品相、服务??

不出意外,顾客*注重的是口味和价格,

菜品品相好可以加分,

就餐环境中等即可,

产品的质量容易被顾客忽视,但*容易提高成本,

服务要好,要持之以恒地好,因为这不需要多的物质成本,但很容易为你的店加分。

所以,原则就是我们要在顾客能感受到价值的地方去投入成本。

*后,那三种面的口味是关键,只要道做到打遍社区**手,这才是真正的核心竞争力。不过正如楼主担心,你认为的好味道不一定顾客能够接受。让我想起京城有一**做餐厅,开业前半年都处于“封测期”,为的是神秘营销,以及更重要的是对菜品和服务的改进。当然楼主没有这样的条件,不过设法让身边的人,比如朋友、邻居等等人来试吃也是很有必要的。尽可能地把味道调整到*好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