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农村办厂创业好项目有哪些呢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2017安徽农村**创业***有哪些呢?如果说,农村里的电商仅仅是把商品卖给居住在农村的顾客,那么很早之前就已经做到了。而且卖给的都是收入相对高一些的人群,现在从电商企业增长的角度考量,收入低一些的顾客也需要重视,毕竟这个世界穷人还是比富人多。

显然这个阶段,互联网应该承担更重要的工作,就是让农民**。当然开一个店铺,然后希望特定人群愿意为差异性的商品支付溢价,这在之前的电商环境里不乏成功案例,但是对农村电商来说,农产品是大宗商品,个别案例没有代表意义。

农村电商的方向应该是,改善现有的流通,不一定是取消流通环节,但是要使得流通过程变得透明和富于效率。

三十年前,一个普通城市居民每天消费的蔬菜,多半由不超过20公里的农民来提供。今天可能来自于2000公里以外,农产品的生产和消费已经工业化,但是流通依然依赖于传统的批发市场。农产品流通领域必将掀起一场变革。

今天众多的传统电商企业在农村通过刷墙等方式做品牌渗透,接下来,地面铺点又会是热点,但本质是一种传统的企业运作方式,*终依据的是成本收益原则,所有投资的*,都希望从农村顾客消费中*回。他们以前是创新者,现在不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