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专卖店经营技巧

2017-02-01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的宣传,太阳能热水器得到了大力的**,太阳能热水器专卖店也就成为创业者的好选择,那么掌握一定的经营技巧对于投资者来说是很有必要的。

太阳能热水器专卖店的经营技巧:

1、树立良好的营销和售后服务的态度 目前许多太阳能企业在营销和售后服务方面确实存在一些问题,服务意识不改进直接影响了太阳能热水器用户的利益;另一方面,由于营销和售后服务不到位,用户在使用中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故障,未能及时更换部件和维修,影响了用户的使用,造成用户不满意。

2、深入进行市场调研工作。 企业要抽出一些人员,奔向全国各地区进行深入调研,了解用户对热水器的使用意见,找出消费者不使用热水器的原因,然后根据这些原因制定销售对策。

3、优化产业结构开发新产品。 太阳能企业要认真考虑调整产业结构;1.建议组成新的集团形式的大公司,增强生产企业的经济实力,新产品研发能力,扩大应用***的能力,加快发展的速度,淘汰一些缺乏资金、技术力量不足的小厂家;2.更新产品,比如,新的平板式、窗台式、防冻、防雷产品,提高太阳能的热效率,满足用户对热水器的更多需求,并向工程化和建筑一体化的方向发展。

所以,太阳能企业一要提高售后服务意识,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主动走访市场,了解行情,加强现场展示活动,让消费者直接体验太阳能热水器的优越性,吸引消费者购买;扩大内需试点,探索分期购买形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