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洞旅游选对季节更重要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华阳洞旅游的*佳季节有两季,一是春季,当世间万物刚刚复苏,华阳洞山野一片春机盎然,是**旅游的好去出,离开城市的喧嚣,夏季也不错,华阳洞一年四季都是恒温的.大概在18度左右,是避暑的好去处。

华阳洞景区交通

褒禅山华阳洞地处安徽省巢湖市含山县境内。铁路、公路交通十分便捷,离上海400多公里,距南京100多公里、合肥100多公里。如果从上海走的话,可以先乘坐*车到南京、再转乘南京到含山方向的公共汽车到达含山县,在县城坐1路公交汽车就能到达风景区内。如果从合肥走的话您直接坐合肥到含山方向的汽车,到达含山,再转乘1路公交车就行了。

华阳洞景区住宿

褒禅山度假村位于安徽省含山县风光旅游的褒禅山华阳洞风景区内,青山环抱、绿水萦回、人文荟萃、古朴自然。这些都赋予了度假村得天*厚的优美环境。

华阳洞景区美食

华阳洞度假村的菜不错,特别是华阳**香,闻的臭,但吃在嘴里却特别的香。这里的菜的确不错,特色是土家菜,山里当然野味很多啦,有蒜子獐子,野兔煲,雪菜野鸡等,蔬菜大都是附近农家的,**是绿色无公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