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美食代表有哪些?最好吃的是什么?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1合肥小龙虾】

我们省会大合肥,吃龙虾成为一种时尚。全市围绕小龙虾产业从业人员超过20万人,产业经济总值超20亿元。因此荣获“中国淡水龙虾之都”称号,成为全国惟一在淡水龙虾领域获此殊荣的城市。

【2安庆山粉圆子红烧肉】

这是一道安庆人家喻户晓的菜,安庆人说起山粉圆子烧肉就好比咱走出**的中国人说起豆腐乳一样,除了亲切还是亲切,是啊,味蕾是*有记忆的,触动过便不会忘记。

山粉圆子烧肉这道菜要趁热吃,*好一顿吃完,待到下次再来加热时,无论你热多久,圆子里面就是难热透,味道也差远了,吃起来硬梆梆的。

【3插花牛肉汤】

插花牛肉汤,安徽阜阳**的汉族小吃,插花高家牛肉汤起源于清朝道光年间,发展至今已有近200年的历史。其原汤采用牛骨、上乘牛肉等原料添加众多调料,用文*熬制而成,口味纯正,回味悠长。

【4太和板面】

太和板面,即太和羊肉板面,是安徽北部地区面食的一面旗帜。太和板面一是面好,二是汤料好。太和县出产**小麦,板面条取小麦精粉,根据一年四季的不同,按比例用食盐、水加以搅拌,和成面团,反复揉搓之后,制成直径半寸,长八寸的小面棒,再涂上香油,码在案子上,蒙上干净的湿毛巾。滋润好的面棒柔软缠绵,触摸如丝绸。

标签: 安徽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