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微本土房产平台呼之欲出 中安房平台正式落地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经过近一年的试运营,安微本土房产平台呼之欲出,由17家安徽房地产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安房平台正式落地。 2月27日,安徽本土房产交易平台——中安房上线仪式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盛大召开。中安房全体董事、员工及众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中安房上线仪式将成为中安房新的开始。中安房本着“用户至上”的理念,针对传统中介所面临的困局,打造新型平台服务模式,整合资源优势,帮助中介门店提升系统化、标准化的运营优势,规范行业秩序,引导和构建更加健康、更加符合规律的市场环境。

安微本土房产平台呼之欲出,针对传统中介所面临的困局,中安房打造了互联网+传统线下中介的平台模式,*大化发挥资源整合优势,通过平台服务的下沉,帮助中介门店提升系统化、标准化的实体运营优势,合力构建合肥房产O2O生态圈。

据悉,中安房已联合安徽17家房地产公司、中小经纪公司的力量,通过输出品牌、管理,统一品牌化运作,把中安房打造成为安徽*大的房产综合信息服务O2O交易平台,*大化发挥线上与线下交合互补的核心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