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畅游黄山周攻略出炉 这些人能免费

2017-03-06来源 : 互联网

阳春三月,不出去走走怎对得起这大好春光?近日,凤凰安徽从黄山风景区获悉,安徽15市启动“畅游黄山周”活动。黄山风景区免票,其他50家A级景区半价,15市市民可享优免政策!

安徽了解到,此次活动集中在3月、6月、11月,主要针对合肥、六安、滁州、蚌埠、淮南、淮北、 宿州、阜阳、亳州、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安庆、池州共15市的市民。

活动期间,市内所有51处A级以上景区(点)针对省内15市市民实施门票分期优免政策;其中黄山风景区在各市指定时段实施景区门票免费政策,市内其他50个A级景区(点)在各市指定时段实施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优惠范围不含索道、缆车、游船、景区交通、温泉体验等景区内其他消费项目。

安徽省内15市市民(含所辖市区县)凭本人有效身份证(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可凭户口本原件),在活动期间即可享受活动优免政策。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呈坎、唐模、潜口民宅、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